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IGBREIT上市第一天

IGBREIT上市第一天,闭市价格1.39,涨幅达11.2%
我今天也买了两粒来投机,
其实我对IGBREIT认识也不多,
只是mid valley megamall的名声很响亮,
IGBREIT派息率不高,以今天的价格买下来,利息惨不忍睹。
但我还是相信它的潜能,毕竟是有始以来最大的REIT,
应该会像CMMT,SUNREIT,PAVILION一路往上爬。
买进IGBREIT另外考虑到它应该没那么快再筹钱买其它产业,
我讨厌一直向股东要钱的公司(因为我没那么多钱),
愿IGBREIT一路往上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