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13

左右为难

目前新加坡不断的在淘汰外劳,
外国人想在新加坡找份更好的工越来越难了,
如果像我这种学历低,英语水平差的,
可就更糟糕了。。。

不离开公司,每天都要心惊胆跳,
离开公司,又何去何从?
如果不能马上接新工作,就很可能要失业超过两个月,
随便找,做到来还不够吃饭。。。

大选也快来临了,看来很可能要牺牲大选的投票权了,
我也很爱我的国家,我也想尽个公民的责任,
当你吃饭都成问题时,未来?国家?你还顾得上吗?

也许老一辈人说得好,
一:你要有读到书
二:如果书读得少,没关系,学门手艺防身。

我属于三,因为以上两样我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