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6

近况 10/04/2016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
自从GOOGLE ADSENSE BLOG了我的广告后,
我都已经很就没心情写BLOG了,
原因是我赚不到钱了,所以哪里愿意花这么多时间更新BLOG.

写BLOG需要花脑筋和时间的,
有时间当然想多赚一点钱嘛,
今天兴致又来,可能我又会开始写回我的BLOG,
虽然不再有收入,但舒缓情绪还是可以的。

我已经回到新加坡工作了,
但是现在的工作收入比几年前少了,
新币高升,外劳收紧政策已拖垮其经济,
很多行业出现萎缩。
我们这种底部员工的收入,靠加班当然也减少了,
唯有再看看有什么好机会,
或许大家有什么额外增加收入的方法可以和我分享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