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6

刺激的选举

今天来个刺激的选举成绩,
居然来了个炸弹! 呼!呼!呼!

我之前本以为希拉里可以胜出的,
想不到我又看错了,还好我之前是没做什么动作,
因为我也没觉得希拉里赢了有什么改变。

今年继预测错英国脱欧,损失惨重,
不可以以我的想法去看所有人,我是无法理解疯子怎么想的!
哈哈哈哈!所以不去猜!

今天川普的票一过270我就马上赶着换马!
还好手上是有REIT好换,这时手上的REIT是没什么伤害的,
换什么?

我看好美金股,想不到美金股临尾竟有机会咸鱼翻身,
不过今天美金股也跟着跌,榴莲跌了,要捡快点。
不过我只换了一点点,换太多我明年的股息就会减少,
所以只能换一点,谁让我手上没现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