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May 2020

疯狂的手套股

最近的手套股,由于被市场大量资金涌入,
导致估值已经很高了,陆续进场抢购手套股的人士应该小心了。

其实在外国开始爆发冠状疫情时我就开始慢慢累计手套股,
虽然我本钱不大,但收益还是不错的,
因为买不到纯口罩股,所以就退求其次选手套股,
目前所有投资者都蜂拥买手套股,
变得估值过高,目前的股价我还真是买不下手了,
只好等待公司发布新业绩才好衡量,
原本我以为我是要9个月后才看到的价钱,这2天就看到了。

手套4天王PE

TOPGLOV       67
HARTALEGA   74
KOSSAN         42
SUPERMX       49


TOPGLOV 和HARTA的PE都已经上神台了吧?
问题是还没有涨完???
连卖都不懂要几时卖了,看来要拟定出场时机了,
下一个金融危机是不是要形成了?
这危机叫“手套风暴”???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话说TOPGLOV超过RM10先了,是不是会第一个发红股?
等着看好戏...
到底谁先红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