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April 2012

未来组合

这星期制定了我的未来组合,
因为之后可能会换工导致没有时间再研究新的公司,
所以现在制定的组合应该就是我未来会加码的公司了,

蓝筹股
MAYBANK
CIMB
PETDAGANG

利息股
AMFIRST
GAB
BSTEAD
MAXIS

成长股
OLDTOWN
CCK
TDM
BIMB
KFIMA

我的组合很多元化,分得很散,因为我害怕碰上烂公司,
分别投资这么多间公司来分担我组合的风险。
此组合扣税后保守估计能为我带来3.65%的利息 ,
我比较注重成长股,里面有五只,因为现在还年轻,
只要其中一只发展得好,以后就能给我带来个百万,
我还偏喜欢银行股和种植股~
 而且我的组合里是没有主力股的。

以上组合纯属我个人的投资,
自己的买卖自己负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