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碰到灵异事件

昨天早上九多上厕所的时候,
不小心遇上灵异事件了,
当时我在小街,被后听见开水声,还有人吹口哨,
我以为有同事在后面洗手,
当我转回去看时,却没有看到人。
我小解完后,走到刚被用过的水头洗手,
然后我再检查看厕所内是否有人?
竟然是没有,我用完水头过后,
水头又再开了,我站在一旁好一会。。。
口哨声还是传出来了,
没有人啊!
这东西和我用同一个洗手盆,
庆幸我看不见“它”,
我赶快就离开了厕所了。

原来,灵异事件不一定只在天黑时才能发生。。。
我公司的厕所,是有阳光能照进去的,
有阳气的地方,“它”也能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