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ly 2016

2016年7月份总结

-0.09%

还是负回酬,不过倒是升了不少,
本月的意外升息,我所持有的股都回升不少,
本月我加码了ARREIT,因为我看好升息对REIT的利好,
在加上ARREIT的官司算是赢了,
接下来的一年应该是它回升的时候了。
等不到PADINI的回跌,我选择买了另一间消费股:
股王NESTLE
现在无疑是消费股的天下了,
NESTLE管理层的能力,加上现在原料价格低,
我相信下个月发布的业绩必然有看头。

Image result for NESTLE

本月收到2笔股息:ARREIT和SHL,
已经投入到ARREIT里面了,目前手上没什么现金了,
今年应该只会选择股息再投入了,
因为要用到钱,所以不会再增加现金用在投资股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