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24

MOOMOO MALAYSIA试试看

最近看到广告也注册了一个MOOMOO MALAYSIA来买股票,

看看有什么吸引人的,据说短时间已经累计了12万用户,看来不是搞笑的。

一直以来我都是用着HXXX投资银行的VALUE TRADE.

就是要有进钱了才可以买股票,是个DIRECT ACCOUNT,就是可以用来买IPO的。

不过注册MOOMOO MY就不是咯,MOOMOO是NOMINEE ACCOUNT,

买不到IPO的,所以呢,就是拿来做第二个户口的。


因为MOOMOO水钱便宜,之前用的HXXX水钱最低RM8@0.08%,

虽然也有些投资银行最低水钱才RM5,不过也没有打动我啦,

因为一直换很麻烦,管理上也不方便,MOOMOO的水钱是便宜到。。。

比较一下给你们看:












本身我是有存股票的爱好,就是小批小批买入,这时候水钱就特别重要了

我的购买额平均一单差RM4,还是挺值得的。

另外MOOMOO平台还可以用全华语界面的,好新鲜,

对英文不好的用户也更亲善一些。

然后MOOMOO还可以LIVE看虚拟货币,美股,新股的报价,

所以接下来会把小部份想炒股的钱就用在MOOMOO平台,

重要的还是会留在HXXX,因为讲真的哦,如果只是单纯长期投资哦,其实还是挺闷的,

就拿少少的钱来刺激一下我们的心脏,促进一下血液循环,

因为我也是喜欢用小刀🔪来锯大树的。。。


如果你有兴趣用MOOMOO MALAYSIA也可以点以下链接注册哦,

MOOMOO 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