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开始套利

FBMKLCI已经来到了1650,我开始有点担心了,
怕守不住我的钱,主要因为大选还是没有来临。。。
我要留点现金在手以便到时大选避免暴跌,
可以趁机加码我喜欢的公司。

今天卖出了一点KFIMA和ZHULIAN,目前这两只股赚最多,
之后有可能会跌回来, ZHULIAN我是还要打算再加码的,
KFIMA就没关系了,反正它派息率不高,持有太多并不能收更多的股息。

赚钱,当然要会买,也要会卖,
纸上盈利是还没有到手的,某天来个大跌都完蛋 。
今天我加码了TAKAFUL,(巴菲特说集中投资你最看好的公司),
 我现在看好的就这两个,

TAKAFUL-CAPITAL GAIN (请查阅它最近5年的每股盈利增长)
ZHULIAN-DIVIDEND (三个月一次5%以上的DY,业绩还在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