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May 2013

HLeBroking ANDROID系统太烂

最近由于工作得缘故,买股只能用手机了,
目前用的是Android system,
最近发现到 hlebroking 的system 一直出问题,
链接不上,又一直断,
今天更是离谱,我的单没有下到,
已经在Comfirm页面,然后不知道有没有买进,
突然来个force closing!
之后login 也看不到 data!!!
连累到我的股票掉到我要的价位我却没买到,
真气人!

奉劝各位和我一样用Android system,
也用手机上hlebroking买股票的,
小心被它害死你,
保重!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