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13

最初买股票的一个梦想

当我刚开始买股票的时候, 
根本就不知道什么股票是贵,什么股票便宜。
和很多到现在还是弄不清楚的人一样。
当时价格最高的就以nestle BAT,
天真的我就以为这是最贵的股了, 
那些几分钱的股票也就是最便宜的股。
当初nestle股价超过BAT,我就拥有这样的一个梦想:
希望有天我也有能力买下一粒nestle

虽然到现在我都还没能力买,但买1lot还是有能力做到的,
可是我并没有那么做,因为投资需要自律, 
我得分清楚什么是需要,什么是想要。
所以现在我还是在买适合我的股,而不是买我的梦想,
也许等到我投资收获很好了,我才会去实现这个nestle的梦。
到时的nestle,股价到底会多高? RM100? RM150?
如果基本面不再好,我还会坚持这个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