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13

面试(一)

今天是去面试的日子,
这是交信后第一间去面试的公司,
是一间食品厂,新加坡各大超市都有看见它的产品,
昨晚已经做足功课了,感觉这公司的生意应该可行,
自从学习投资股票后,
现在连要工作公司我都会先把公司给提前分析了。

早上安排了面试时间后,
竟然来场长命的大雨!
唉,没办法丫~
冒着风雨来到了这间公司,
我是第二个进去面试的,
第一个人出来后(应该是没有做),
就到我了,很遗憾。。。
她告诉我我不适合,
虽然来面试前就不敢期望太高,
但是那种失望毕竟还是有的,
第一间面试就失败了,
究竟我还要面对几次这样的打击?
(挑战樱木花道的失恋次数记录???)
唯有继续努力,情况越糟,越不能被打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