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December 2012

吃死猫

最近吃了只死猫,倒霉透了。。。
原本是上司犯了错在先,过后顾客趁机冤枉他吃了顾客$6,
在这件事上我是很支持我上司因为我相信他不会吃了顾客那$6,
因为吃了你那$6,也不会发达,
况且他做了那么多年,要是吃钱早就被捉到了。
问题是我上司竟然将矛头指向我,
最后收钱的是我,我跌破眼镜都想不到我上司竟然将错误推向我,
对于他的人品,现在我怀疑了。。。
真不愧能在这种公司呆上十多年。。。

这名顾客很能闹,要闹上报馆,此事本来就没有任何人吃钱,
闹到最后我最大机会被公司解雇,
这还不用紧,吃钱是要“坐牢”的。。。
新加坡是法制国家,你让我的前途怎么办???
因为你那$6钱,你害人失业,你害人去坐牢,你良心安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