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错过INVESTALKS的小新吹水会

今天打算报名参加明天INVESTALKS的小新吹水会,
那天在INVESTALKS看到的,在cck 的mcd。
原以为星期天没有做工,可以去出席,
见识一下这些投资者都是长什么样的?
我真的很好奇?是不是都很帅?
或者都是Uncle?还是很好命全都吃到胖胖的。
投资股票至今,我都没有出席过任何这种聚会,真的很好奇。。。

哪里知道当我上网要报名出席才发现:
我记错了日期,15号是星期六!!!不是星期天!!!
我考虑了很久才决定要出席的,
毕竟我的性格太内向了,怕适应不来。
可惜可惜,与大家无缘,
又在继续着这条寂寞的投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