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政府这里派钱?那里就和你收回了!

政府宣布了派发RM500后,
最近看见马六甲水务局员工很"勤劳"的工作,
星期天你还能够看见他们来你家帮你换水表,
还是“免费”的哦~

起初换我外婆家水表问他的时候,他说是因为我们的表整十年没有换了,
所以现在需要换,我还以为每家都需要换。。。
后来换到我家的时候,我老爸问他的时候,
他才说是选家来换的,因为我家和外婆家的水费经常都是还最低的,
没办法,一个人住一间家,如果孩子少回来,
通常都不会用超过的,他们是专找水费比较低的来换,
赚不到你的钱誓不罢休。。。

现在换了个新的,速度竟然是就的2~3倍(和邻居旧的拿来比较就知道了)
姑且算每月多还一倍-RM6,一年就要多还RM72,
要是你过年过节用多还不止这数目,
以2、3倍的价钱来算哦~
还没计算以后水费要调高多少,
长期下去,
政府贴你的RM500能用多久,没几年就和你拿回去了!

醒醒吧!这样的政府能要吗?




这种是新的
(如果你家还是用以下旧的,你可以考虑换看,体验一下什么叫速度)
















这是之前的款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